12月12日,工信部公佈了免徵車輛購置稅的新能源汽車車型目錄(第七十二批),其中包括了近期關注度較高的小米汽車 SU7。

工信部數據顯示,小米汽車 SU7 是借由北京汽車集團越野車有限公司進行公示,一共有 101kWh 電池和 73.6kWh 電池兩款型號,續航分別對應 800/750km 和 668/628km,可能為長續航版和性能版。(同款車型的不同續航數據可能與輪轂大小有關)

小米汽車 SU7 的 73.6kWh 版本採用了比亞迪弗迪的磷酸鐵鋰電池,為 400V 高壓平台的兩驅動力配置。101kWh 則是採用寧德時代三元鋰電池,為 800V 高壓平台的四驅動力。

據此前資料顯示,小米 SU7 一共有三個版本通過工信部申報,為 SU7 、Pro、Max,但此次公示名單僅有小米 SU7 一款。

小米汽車 SU7提供單電機、雙電機兩種不同版本。單電機的功率為 220KW,最高車速 210km/h。雙電機功率為 220KW 和 275KW,最高車速可達 265 km/h。

工信部數據顯示,小米 SU7 長寬高為 4997mm x 1963mm x 1455mm,軸距 3000mm。SU7 Max 長寬高為 4997mm x 1963mm x 1440mm,軸距 3000mm。

近日,有網友在路上拍攝到小米汽車無偽裝真車上路。視頻中的車型為小米 SU7 Max,整體造型與工信部申報圖一致,但顏色疑似綠色,尾部的貫穿式尾燈點亮,線條非常流暢,在陽光的照耀下觀感更佳。可惜沒有拍到前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