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米家液晶黑板,尺寸為 39吋,顏色為深灰色。據悉,該產品將於12月13日10點開啓眾籌,價格為 239元(約HK$265/NT$1040)。

米家液晶黑板擁有 98% 的超高屏佔比和,旨在減少邊框的干擾,其窄邊框設計為6mm。同時,該黑板支持分屏清屏功能,用戶可靈活拼接畫面,2 塊拼接為 57 吋,3 塊拼接為 78 吋。

需要注意的是,其靈活拼接功能允許用戶購買多塊液晶黑板,並橫向或竪向擺放以呈現超寬畫面。這種無卡扣、磁吸等物理拼接方式使得拼接過程更加簡單方便。

該產品還具備一鍵清屏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快速清除屏幕上的內容。其定制液晶膜和無背光源設計使得屏幕在自然光下呈現筆跡,同時壓感書寫技術告別了粉塵污染和油墨髒污等問題,還原真實筆觸。

此外,該產品採用低功耗液晶屏設計,只在清屏時才會消耗微弱電量。在每天清屏 100 次情況下,兩粒 AAA 電池的續航時間長達 280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