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Belgium 在近日利用了《GTA 5》素材重新製作了《GTA 6》的預告片,向各玩家展示了兩代遊戲之間的畫面差異。

在視覺效果上,重製版預告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出《GTA 6》有一個很大的提升,雖然《GTA 5》的畫質也很好,但比起《GTA 6》來,畫質還是明顯差一點。

值得注意的是,《GTA 5》的發佈時間是 2013年,在 PlayStation 3 和 Xbox 360 平台上發行。這麼多年過去了,這款遊戲還能保持這樣的畫質水準,已經很不容易了。

世界上畫面最頂尖的開放世界遊戲里肯定有《GTA 6》,《碧血狂殺2》的畫質也是非常優秀,但與《GTA 6》相比遜色了一點。儘管在預告片中所展示的畫面是開發中版本,但就足以如若感嘆。用戶都在期待該遊戲正式發佈之後,所觀看的畫面效果,會有多讓人驚艷,特別是光線追蹤技術,是如何提升遊戲畫面表現。

第二版本的《GTA 5》第一次採用了光線追蹤技術,而《GTA 6》則將會在該技術上做一個升級,將採用全新的全局光照和反射系統,使該遊戲畫面看起來更加逼真。

我們之前報道過,在 2025年時,《GTA 6》將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 S 平台上發行,而 PC 版的發售時間目前還不清楚,可能跟《GTA 5》和《碧血狂殺2》差不多,將在主機發行一段時間後再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