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Rockstar Games 發佈了最新力作《GTA 6》的宣傳片,在遊戲中引入了一個滿臉紋身的「小丑」角色。然而,這個虛構角色的現實對應者勞倫斯・沙利文,即「佛羅里達小丑」,他對此表示不滿,並向 Rockstar Games 喊話表示希望能夠進行溝通。

時間來到週末,勞倫斯・沙利文又在 TikTok 上發佈了一段影片聲稱,「這位遊戲中的角色正在模仿我,你們有注意到嗎?我們得有個談話,我認為你們應該支付我200萬美元的賠償,GTA!Rockstar!請回答我!」

@lawrence.sullivan0 #gta6 #gta6new #gtaonline #gta6joker #florida #maimijoker #gta6 #floridajoker #miami #305 #727 #gta6trailer #thejoker #facetattoos #jokersmile #dc #fyp #joker ♬ original sound – Lawrence Sullivan

在這個月九號,《碧血狂殺2》中亞瑟・摩根的動作捕捉和配音演員羅傑・克拉克通過影片向勞倫斯・沙利文傳達了一番話:「他們絕對不會與你進行談判。在過去的幾十年里,一直有像你這樣的人試圖對 Rockstar 提起訴訟,而他們有專業的律師,對於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都非常清楚。如果我處在你的位置,我會充分利用他們給我的「惡名」來推銷自己,畢竟僅憑這張臉,可能很難找到工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