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GA 2023 頒獎典禮上,小島秀夫這位備受矚目的遊戲創意巨匠亮相,他在典禮上發佈了他遊戲新作《OD》的首個宣傳片。

根據相關信息,這款遊戲是小島工作室與微軟 Xbox Game Studios聯合推出的,極有可能是之前公佈的神秘合作項目。

今年6月,小島秀夫在 Xbox & Bethesda 遊戲展上意外現身,針對近年來一直傳聞的謠言,小島秀夫做出了正式的確認,首次公開了他與 Xbox 的合作夥伴關係。


根據相關信息,小島秀夫工作室即將推出一款為 Xbox 玩家帶來「全新體驗」的遊戲,該遊戲被描繪為小島秀夫一直渴望創造的作品,號稱是「前所未有的」。

另外,這款遊戲將應用微軟的雲技術,具體細節目前尚未公開。

小島秀夫表示:「隨著微軟尖端的雲技術和行業趨勢的變化,現在挑戰自己創造這個前所未見的概念已經成為可能。這需要一些時間,但我很期待與 Xbox Game Studios 合作,並在未來給大家帶來一些令人興奮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