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X 平台博主 Mukul Sharma 爆料,小米智能手錶全新系列一一小米手錶 H 系列已在研發階段,首款產品可能於明年初(第一季度)推出,搭載 HyperOS 生態系統。

目前小米旗下智能穿戴產品有小米手錶 S 系列、小米手環系列、Redmi Watch 數字系列以及 Redmi 手環等。關於小米手錶 H 的配置和售價定位等信息,博主展未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 10 月推出的小米腕部心電血壓記錄儀內部型號為「Xiaomi Watch H1」。有可能博主 Mukul Sharma 提到的小米 H1 系列手錶與其有所關聯。

作為配置參考,今年10月小米推出的小米手錶 S3 採用 1.43 吋 AMOLED 屏幕,擁有 326PPI、600nit 亮度預計 60Hz 刷新率。消費者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銀色、黑色、咖金色配色,還能另外選購蔚藍、雙時區、亮麗黃、黑彩虹「表圈 + 真皮錶帶套裝」進行錶盤和錶帶的更換。

小米手錶 S3 搭載 12通道心率檢測模組,支援全天心率監測、血氧飽和度監測等。表身內置 L1+L5 雙頻 GNSS 晶片,支援五大衛星系統精准定位。

除此之外,小米手錶 S3 eSIM 版本還可接撥電話、收短信、獨立聯網、安裝應用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