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公佈了原創動畫《機動戰士高達:復仇的安魂曲》的最新預告,總共有6集,每集時長30分鐘, Netflix 獨佔了該作品的播出權,使得這部作品將獨享在 Netflix 平台上呈現給全球觀眾。

虛幻引擎5 製作的《機動戰士高達:復仇的安魂曲》由伊拉斯謨・布羅斯道(《戰錘40000》)導演,編劇是Gavin Hignight(《鐵拳:血脈》),主角設計師為曼努埃爾・奧古斯托・迪辛格・莫拉,主角由澳洲女演員 Celia Massingham(《明日傳奇》)配音並進行動捕。

在這個故事中,Ilya Solari 為中心人物,涵蓋自護渣古 II(ZAKU II)和聯邦機動戰士(GUNDAM),背景設定在經典宇宙世紀時間線中一年戰爭期間的歐洲前線。

這樣的設定和製作班底,使得《機動戰士高達:復仇的安魂曲》成為一部集結了高水準製作和令人期待故事的重要動畫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