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數碼化時代,消費者由於網購遭遇的問題十分常見,如產品不符、退款困難等。12月2日消息報道,一位英國網友在 Apple 官網上訂購了 iPhone 15 Pro Max,可是收到的卻是一台 Android 山寨機。該新聞引發了廣大網友的關注和討論,在此之後,更多的消費者開始公開訴說自己的遭遇。

另一位名為 Sabila89 的網友在 Apple 官方社區發帖稱:在 Apple 官網訂購的兩台 iPhone 15 Pro Max,在收貨時變成了 iPhone 14 Pro Max,並且還將 IMEI 號進行了屏蔽。對於這個問題,Apple 公司官方拒絕退款。

同樣的,Chris-J-88 網友也表示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他在9月23日將問題反饋給 Apple 官網,還提供了相關的照片作為證明。在10月10日,該網友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郵件裡面表示Apple公司已經對此進行了調查,並且確認了產品已經被成功送達到正確的地址,因此不會提供更換或者退款的服務。

在這兩位網友發佈問題的帖子下,有90名網友點擊了「Me Too」按鈕,表示他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值得注意的是,這個點擊並不需要進行驗證,所以並不能確認說有90人真的遇到了相同的問題。

在這個問題中,有的網友懷疑問題出在了快遞公司上。在訂購 iPhone 15 Pro Max 之後,收到了一台 iPhone SE,並且指出這個問題可能出現在英國快遞公司 DPD 的運輸環節中。

在英國,DPD 可謂聲名狼籍,有網友反饋說收到了多宗來自 Tesco 客戶的投訴,因為他們購買的手機在運輸過程中丟失,因此現在 Tesco 已經停止使用 DPD 來完成手機的配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