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和 PC 用戶現在都能體驗 Game Pass 訂閱,該訂閱已經成為 Xbox 平台的代表性服務。

根據可靠消息,微軟有意將 Game Pass 擴展至與任天堂和 Sony 競爭的平台上。這意味著未來可能會看到 Game Pass 在更多遊戲主機平台上推出,為全球玩家提供更多選擇和便利。

Xbox CFO Tim Stuart 最近在 TMT 峰會上透露了微軟對 Game Pass 和其他服務的最終願景,VGC 遊戲媒體做了詳細報道。

Stuart 明確表示,微軟追求的願景之一是確保玩家可以在不同屏幕上暢玩遊戲。他詳細解釋說:「這意味著智能電視、行動裝置,以及此前稱之為競爭對手的 PlayStation 和任天堂。我們先從 Nvidia 的遊戲訂閱 GeForce Now 開始」。

Phil Spencer,Microsoft Gaming 的 CEO,在過去曾希望實現「隨時隨地使用 Game Pass」的設想,然而,在 2020年的時候,他明確表示競爭對手平台對在其硬件上全面運行 Xbox 並沒有表現出對此特別感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