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遊戲主播 Not From Concentrate 分享了一則影片,在這個影片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被改造過的 PlayStation 5 Tiny,其尺寸相比原版減少了60%。

Sony 推出的輕薄版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尺寸減少了 30%,儘管進行了對比,但該主播並不滿足於比較結果,於是決定自己親手動手製作一個 Tiny 版本。

這款 PS5 Tiny 以黑色和白色的搭配色作為主體設計,正面呈現出 PlayStation 的 LOGO 面板,而兩側都使用了白色鏤空設計,使整體外觀更加別緻,看起來更類似於一台小型主機。

在這次改裝中,該裝置需要使用到的定制零件就超過了20種,電路板發生了改變,並引入了貓頭鷹風扇,為主機提供更為高效的散熱性能。電源方面進行了升級,改用更緊湊的 250W。另外,擴展 SSD 不再採用常見的 M.2 2280 外形尺寸,而是改為類似於 Steam Deck 等掌機使用的便攜式 M.2 2230 尺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