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米 Redmi 十週年暨 K70 系列新品發佈會上,小米除了發佈了重量級的 Redmi K70 系列三款機型之外,亦展示了其最新的智能穿戴產品—— Redmi Watch 4 和 Redmi Buds 5 Pro。

Redmi Watch 4 手錶正式亮相,突出四大特點:「跨越式升級」的大屏、高亮度、低功耗及長續航。這款智能手錶配備 1.97 吋 AMOLED 方屏,支援最高 600nit 亮度與 LTPS 低功耗顯示技術,搭載全新小米澎湃 OS 系統,可實現焦點信息提醒與跨端智能裝置連接。官方宣稱,它是 Redmi 首款金屬材質腕表,採用合金表框和高亮金屬倒角,其中金屬表冠採用光電旋轉傳感器。

此外,Redmi Watch 4 擁有200多種時尚錶盤可選,金屬、皮革、織物,多種材質可選。支援150+ 運動模式、獨立 GNSS 戶外跑步和 5ATM 游泳防水,這為游泳愛好者帶來了便利。它還配備了 470mAh 電池,典型模式下續航可達20天,支援全天候心率監測、血氧監測、睡眠壓力監測、呼吸訓練和女性健康等功能。Redmi Watch 4 的價格為 499元(約HK$560/NT$2160)。

另一款裝置為 Redmi Buds 5 Pro 耳機,售價 399元(約HK$450/NT$1730),強調的深空降噪功能與出色音質表現。它有黑、白、藍三種配色,採用入耳式設計,充電盒採用圓形鵝卵石設計。值得注意的是,黑色款充電盒則採用了不同材質的拼接設計。

這款耳耳機採用圈瓷同軸雙單元設計,10mm 壓電陶瓷高音單元與 11mm 鍍鈦動圈重低音單元的組合,帶來清晰高音與渾厚低音,還獲得三大音樂平台的專業音頻認證。

據了解,深空降噪功能最高可減少 52dB 噪音,降噪頻段為 4kHz。通過全新的聲學結構和強悍的算法,以及AI自適應智能調節,確保用戶在各種環境中都能享受到純淨音質。

續航方面,耳機支援快充技術,5 分鐘充電可提供 2 小時音樂播放,單耳機可實現 10 小時使用,滿電狀態號稱連播 3 本小說 38 小時整機不斷電。整體續航達到 38 小時。

另外,還有專為遊戲迷定制的電競版 Redmi Buds 5 Pro,支援多裝置兼容、低延時傳輸、LHDC 無損音頻編解碼等旗艦體驗。

目前,這款電競版耳機現已開啓預售,於12 月 5 日早上 10 點正式開售,售價為 499元(約HK$560/NT$21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