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年前,Windows 系統的問世帶來了全球性的改變,使得個人電腦進入千家萬戶。而如今 Windows 將會成為歷史,微軟確定新的戰略——為全球80億人提供個性化AI服務。

在剛舉辦完的微軟 Ignite 全球技術大會上,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就 AI,介紹了在處理器、開發工具、數據以及應用等各個層面的最新進展。

「我們希望通過這些持續創新,讓全球80億人都能夠享受到更加個性化的教育、醫療等智能服務,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

他強調,這些技術的發展,只有在職業發展、社區建設等方面對每個人提供幫助,以及國家進步,才能實現真正的價值,這才是微軟真正的使命。我們希望通過 Copilot,為每個角色、每個職能的個體和組織賦予更大的能量。

想象這樣一個未來:全球 80億人口,每個人都有機會擁有一位個性化的輔導老師,一位隨叫隨到的私人醫生,或是一位能夠指點迷津的智者。

「我相信未來這一切都是觸手可及的,我們的目標就是讓不可能成為可能。」Nadella 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