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媒體爆料 iPhone 16 Pro 的屏幕會迎來一次革命性的升級。不僅尺寸增加至 6.3吋,還有微透鏡技術的加持,亮度有希望會刷新 Apple 手機的歷史記錄!

那麼,這個微透鏡技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簡單的講,就是將微米級的透鏡疊加在 OLED 面板上,這些微透鏡可以微調光線的路徑,使得光線可以更好地反射到用戶所看到的屏幕上。通過這種技術的應用,OLED 屏幕的亮度將會得到大幅提升。

通過這項技術,iPhone 16 Pro 有望成為 Apple 史上屏幕最出色的手機。而關於 iPhone 16 Pro/Pro Max 這兩款機型,還將繼續保持「動態島」屏幕形態,而不是使用挖孔屏形態。挖孔屏幕可能會在 iPhone 17 Pro 系列上首次亮相,這也算是給大家留了個小期待。

作為大家普遍關注的核心規格方面,iPhone 16 Pro 將會搭載全新的 A18 Pro 處理器,該處理器將採用台積電的 3nm 工藝制程,相比於之前的 A17 Pro 處理器所採用的 N3B 工藝,A18 Pro 使用的是更為先進且更省電的 N3E 工藝,預計會更加的省電。

綜合來說,iPhone 16 Pro 在屏幕和處理器方面都有令人矚目的升級。想要了解這款機型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後續會繼續更進最新消息進行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