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Kodak)於 2016 年 CES 大展上對新 Super 8 菲林攝影機進行預告,將傳統菲林風格與數碼生活體驗相融合,創造出了一種復古與現代相互交融的獨特感覺。

近幾年來,柯達一直沒有對該產品進行大規模的宣傳,這導致了許多關注的用戶和媒體認為它可能只是個展示樣品。

柯達在本週二發佈公告,表示現在可以預訂 Super 8 菲林攝影機,建議零售價為 5495 美元,同時支援 Micro USB 充電。

在 CES 2016 大展上,柯達發佈了關於其產品的預告,緊接著在 CES 2017 大展上展示,最後在 CES 2018 年分享了一系列由該產品拍攝的影片。

為了適應1965年的電影格式,這款新型攝影機引入了 4吋 LCD 取景器、支援 16:9 電影格式的功能,同時具備可更換鏡頭的設計,並能夠監控同步音頻並錄制到 SD 卡上。正因為這些特點,這款攝影機被廣泛稱為「模擬數碼混合體」。

若選擇購買二手,一部老式的 Super 8 相機只需幾百美元。Super 8 菲林雖然價格較為合理,但菲林錄影仍然是一項昂貴的愛好:一個 Super 8 菲林,拍攝速度為24fps,能夠錄制大約兩分半鐘的影片,其成本約為 35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