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官方消息,紅魔 9 Pro 系列遊戲手機將於 11 月 23 日正式發佈,賣點矚目,堪稱「同檔電池充電最快」。新系列手機搭載 165W 魔閃快充,可在短短 16 分鐘內充滿 100%,這令人稱奇的速度更是凸顯紅魔 9 Pro 系列在追求極致體驗上的堅定決心。

全新系列並非全系標配,紅魔新機在大容量電池和超級快充之間做了取捨,紅魔 9 Pro 機型將配備 6500mAh 電池和 80W 快充,而更激進的紅魔 9 Pro+ 機型則進一步升級,配備 5500mAh 電池和 165W 的快充,兩版本重量只有「微小差別」。

飽滿的硬件規格之余,紅魔 9 Pro 系列賦予你前所未有的足以震撼審美的外觀設計,鏡頭與機身純平的設計配合屏下前鏡屏幕,整體造型盡顯至臻品質。支援紅外遙控、NFC、3.5mm 耳機孔,這些貼心的功能設計宛如是在為我們塑造一部「直板手機的終極形態」。

在硬件性能方面,紅魔 9 Pro 系列附帶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紅魔 9 Pro+ 更配備 24GB+1TB RAM,穩穩過了厚重的性能基線。來自安兔兔的評分綜合成績更是破 2290773 分,其中 CPU 部分是 516397 分,GPU 成績是 904492 分,MEM 部分是 457734 分,UX 成績則達 412150 分。

至於遊戲體驗,全新系列足夠強大,載有新一代自研遊戲處理器「紅芯 R2 PRO」,它能支援觸感、震感、音效、燈效的自定義和智能場景識別算法。據官方介紹,紅魔 9 Pro 系列在《原神》須彌城跑圖 30 分鐘,平均幀率能高達 60.16fps,平均功耗僅為 4831.19mW;《崩壞:星穹鐵道》30 分鐘,平均幀率 59.29fps,平均功耗 5599.63mW。

紅魔未忘在熾烈的競爭中展現獨特個性,9 Pro 系列行業首發自定義 RGB 風扇燈效,全新 RGB 遊戲肩鍵,將提供暗夜騎士、氘鋒透明暗夜、氘鋒透明銀翼三種配色供你選擇,其中後兩款為紅魔傳統透明版本。

縱觀紅魔 9 Pro 緊貼市場動向,全方位升級,無論是在硬件規格、外形設計,還是遊戲體驗方面,都向我們展現了一部頂級的遊戲手機的全部能量。毋庸置疑,這個絕對會成為那些致力於製造無與倫比遊戲體驗的玩家們的首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