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新的洩露消息關於 Apple 即將發佈的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ro 的屏幕信數據給出了更詳細的清晰度。在科技界的一個具有影響力的博主 Tech_Reve 的揭示下,我們得知了關於 Apple 新款手機的一些內容。據他在 X 平台上發佈的消息,相較於其前一代產品,即 iPhone 15 系列,iPhone 16 的刷新率和材質將做出明顯的調整。

在評估屏幕素質時,刷新率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因為它能決定視覺體驗的舒適度和畫面的清晰度。通過 Tech_Reve 的帖子,我們得知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將延續 iPhone 15 大致相同的 60Hz LTPS 材料的設計。儘管這種刷新率可能並未達到其他最新的旗艦手機所採納的 120Hz,但 60Hz 已足夠滿足大多數用戶的需求,並且能夠有效地節省電量。


對於希望擁有更優質視覺體驗的用戶來說,他們可能會更傾向於選擇 iPhone 16 Pro 版本。該版本將配備 6.27 吋的 LTPO M14 材料屏幕,而 iPhone 16 Pro Max 將配備 6.86 吋的 LTPO M14 屏幕。這兩款裝置的屏幕不僅大幅度提高了刷新率,還具有更好的顏色準確性和對比度,配合 M14 有機材料使得畫面更加鮮明。

新的洩露信息還指出,這四款產品都將採用動態島設計。儘管細節尚未明確,但是我們可以推測這種設計將為用戶帶來更具創新性和獨特性的用戶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