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消息,有博主@剎那數碼 曝光 Apple 新一代 iPhone SE 的消息、新產品已通過立案,內部代號 V59。消息稱,Apple 官方要求將新款 iPhone SE 的屏幕價格要到非常低,其價格將會被壓到 38美元。

國產屏幕廠商天馬和維信諾已經開始行動,都在積極爭取新款 iPhone SE 的面板訂單,而 Apple 內部現正在探求華星光電旗下的屏幕產品。

消費者對於購買手機的慾望逐漸降低,無論從外觀設計還是性能配置都無提起消費者的興趣,新 iPhone SE 的屏幕價格如果如官方要求那樣壓到極低,可能佔領部分市場。

據消息稱,新款 iPhone SE 的屏幕尺寸從原先的 4.7吋擴大到 6.1吋,採用 OLED 面板,與前代機型一樣,屏幕上方依舊保留劉海。

此外,新款 iPhone SE 將配置單 4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接口型號為 USB-C,預計售價與上代差不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