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Apple 公司在前些日子推出了 watchOS 10.2 Beta 3 預覽版更新,內部版本號為 21S5349e,距離上一版本發佈已有 6天。

據 @aaronp613 在研究相關代碼後發現,Apple 公司在這次版本更新中再次添加了滑動切換錶盤的功能。這個變化可能會為 Apple Watch 用戶帶來更加直觀和便捷的操作體驗,使得切換不同錶盤更加靈活。

watchOS 10 對交互方式進行了一些調整,其中包括了切換錶盤的方式。在 watchOS 10 中,切換錶盤的步驟發生了變化,用戶需要長按錶盤,然後通過滑動或滾動數碼錶冠來查看或編輯可用的錶盤,不再支援從一邊到另一邊滑動手勢來切換錶盤。

當用戶將系統升級到 watchOS 10.2 Beta 3 時,可以在設定選單的時鐘下方找到「滑動切換錶盤」的設定選項。

總體而言,這次更新為 Apple Watch 帶來了更多的靈活性和操作便捷性,讓用戶能夠更好地享受智能手錶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