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 9 Pro 系列手機近期發表了一系列新的預熱消息。首先,它將採用首發萬級冰階 VC,其冰階 VC 面積驚人地達到 10182mm²,有望大大提升散熱性能,預計可以實現「CPU 核心溫度最多降溫 25℃」。此外,這款系列的手機也是行業首發自定義 RGB 風扇燈效,其全新 RGB 遊戲肩鍵設計及其它燈效設定也頗具獨到之處。

然而,這款系列的手機在硬件規格上並未止步。根據博主 @熊貓很禿然 的透露,紅魔 9 Pro 將配備 6500mAh 的電池以及 80W 的快充技術,而紅魔 9 Pro + 則將搭載 5500mAh 的電池和 165W 的快充,雖然兩者重量有微小差異,但是對手機的綜合性能和便攜性來說,卻是各有所長。

值得一提的是,紅魔 9 Pro 系列已經確認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也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將鏡頭與手機背部平齊,顯露出流線型的外觀。並且,這款新機 提供了屏下前鏡屏幕,並同時支援紅外遙控、NFC、3.5mm 耳機孔等功能,自稱是「直板手機的終極形態」。

鏡頭方面,紅魔 9 Pro 系列全新升級了 5000萬像素 OIS 光學防震超感光主鏡 + 全新升級 5000萬像素超廣角,搭載了 Samsung 的兩個傳感器,分別是 5000萬像素 GN5 OIS 和 5000萬像素 JN1。這樣的設計,秉承了紅魔的傳統,以實現更好的拍照性能。

外觀上,為了將鏡頭與手機機身背部保持平齊,紅魔 9 Pro 進行了大規模的元器件定制,機身厚度也只有 8.9mm,使得整部手機看起來更加纖薄且優雅。特別是紅魔獨家定制的機身背部一體式玻璃,彷彿更像是一塊專為相機打造的鏡片。

紅魔 9 Pro 系列手機在 11 月 23 日將正式發佈,屆時,將會引起市場和用戶們的廣泛關注。通過以上的預熱消息可見,無論從技術規格,還是外觀設計,紅魔 9 Pro 系列手機都下足了功夫,預計將給市場和用戶帶來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