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zza 連鎖店 Domino’s 發佈了一款全新的電動單車,命名為dxb,其外觀設計融入了 Cyberpunk 元素,搭載了內置 Pizza 焗爐和點陣電子屏幕,據稱,這款獨特的電動單車具備「大膽地探索以往尚未有 Pizza 公司涉足的地域」的能力。

這款電動單車採用了20吋的城市車胎,電池則整合在車架中。這輛單車配備了一個點陣電子屏幕,用於顯示溫度及提醒後方用戶,有報道稱,它將在不久的將來參與 Domino’s 在澳洲等地的送餐服務。

除此之外,以確保 Pizza 在相同條件下離開商店時能夠安全交付為目標,dxb 單車自稱具備卓越的防顛簸性能,就算電動單車經過坑洞,也能保障 Pizza 餅料不會「四散飛揚」。 Domino’s 公司解釋說,這款單車的 Pizza 焗爐通過減少 67% 的G力,「保證你的 Pizza 絕對不會有任何動搖的可能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