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微軟 Ignite 2023 大會已經已經來開帷幕,並在該大會上發佈了全新的「Windows App」,該程式可支援 Windows 365 或者其它裝置的遠程接入。

目前這款應用程式是以預覽版形式推出, 支援 iOS、Windows、macOS 等多個不同的操作系統,這樣的話,用戶就可以隨時隨地遠程連接 Windows 365、Azure 虛擬桌面、Microsoft Dev Box 或個人遠程桌面 PC。

微軟官方並沒有將「Windows App」的相關信息透露出去,從分享的屏幕截圖來看,用戶在打開這款應用程式之後,就可以看到羅列的雲電腦和單個應用程式,也就是說,用戶可以直接通過 Windows 應用 Launcher 中打開已經安裝到雲 PC 上的應用程式。

總的來說,「Windows App」的推出無疑給用戶帶來了極大的便利。無論你身處何地,只要有網絡連接,你就能通過這款應用遠程連接你的 PC。這不僅可以讓你隨時隨地處理工作事務,還能讓你在旅途中也能輕鬆進入你的個人電腦。

微軟官方稱,目前這款應用程式只支援 iOS、Windows、macOS 以及網頁版,但從屏幕截圖來看,應該可以應用在 Android 平板上,也許微軟在不久的將來也會推出 Android 版本。

我們附上微軟官方介紹鏈接,若有感興趣的用戶可以點擊深入瞭解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