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Apple 產品爆料者 Kosutami 於11月16日在一款名為 X 的平台針對即將推出的 iPhone 16/Pro 系列手機發表了帖子。在帖子中,Kosutami 聲稱 Apple 公司決定在新款 iPhone 中採用更為強大的石墨熱散系統。

為了進一步提高手機的散熱效果,特別是在長時間運行高負荷任務時,據 Kosutami 稱,Apple 希望在 iPhone 16 Pro 系列手機的電池上採用金屬外殼。這種創新的設計預計將顯著增強散熱性能,確保裝置即便在大負荷操作下也能穩定運行。

Apple 目前正在為 iPhone 16 Pro 的原型版本進行測試,新的設計預計將使用單孔設計取代如今的「藥丸屏」和「動態島」。但這種新特性可能只是為了 2025年可能發佈的 iPhone 17 Pro 系列做準備,給之後的設計藍圖留下更多的可能性和靈活性。

在屏幕技術方面,Samsung 正為 Apple 研制一種全新的 OLED,目標是實現更高的能效。這意味著,新款的 iPhone 16 可能會配備更節能的屏幕。如果事實如此,那麼 Apple 最新款的 iPhone 無疑將在性能、耗電管理和用戶體驗方面帶來重大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