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剛公佈了小米汽車的「證件照」,可以看到總共有 SU7、SU7 Pro、SU7 Max 三款車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汽車整體外觀設計與之前的諜照基本一致,車身採用溜背設計,整體線條十分流暢。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上方貼有「xiaomi」拼音 logo,下方左邊為「北京小米」,右邊為對應車型的字樣。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居然沒有針對汽車重新設計logo,在引擎蓋上使用常見的小米「MI」字樣 Logo。

小米汽車 SU7 長寬高為 4997mm x 1963mm x 1455mm,軸距為 3000mm。小米汽車 SU7 Max 長寬高為 4997mm x 1963mm x 1440mm,軸距為 3000mm。

小米汽車可選裝的外觀配件十分豐富,可根據需要選裝側面翼子板字標、後風窗玻璃字標、ETC、不同外觀後視鏡、天幕玻璃材質、不同樣式前風擋玻璃、激光雷達、不同外觀輪轂、塗色卡鉗。需要留意的是,在側面翼子板字標和後風窗玻璃上標注著 Founder’s Edition,暗示很可能會推出「創始人版」車型。

內飾方面,從曝光的小米汽車的內飾圖中看到方向盤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左右設置兩個獨立的功能旋鈕,有一種競賽方向盤的感覺。除此之外,還能看到全液晶儀錶盤、HUD 抬頭顯示、懷擋桿、落地式加速踏板。

工信部信息顯示小米汽車產品商標為小米牌,企業名稱為北京汽車集團越野車有限公司,註冊地址為北京市順義區趙全營鎮兆豐產業基地同心路 1 號,生產地址為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環景路 21 號院。

汽車電池採用了兩個廠商,小米汽車 SU7 搭載襄陽弗迪電池有限公司的磷酸鐵鋰電池,電機功率 220KW,最高車速 210 公里 / 時。SU7 Max 車型升級為寧德時代三元鋰離子電池,配備前後雙電機,功率分別為 220KW 和 275KW,最高車速達 265 km/h。

有爆料顯示,小米汽車已在位於北京經開區的小米汽車工廠開始小批量試生產,當前生產了數十輛,計劃在 12 月開啓批量生產,明年 2 月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