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紅魔9 Pro 系列將繼續預熱,擁有行業內首次發佈的自制 RGB 風扇燈效和全新的 RGB 遊戲肩鍵,正式發佈為11 月 23 日。

根據官方發佈的預熱影片可以看出,在風扇、肩鍵以及數字 logo 的位置該系列手機都擁有 RGB 燈效,若只想要一種顏色也可以設定。據介紹,紅魔9 Pro 系列使用全新設計語言,在外形方面以簡潔為主,官方表示主打「超未來主義,極簡科幻」的風格。

在之前的預熱中,紅魔9 Pro 系列被稱為打造「直板手機的終極形態」,該手機的背面純平,完全沒有影像模組凸起,並且只有 8.9mm 的機身厚度。紅魔自己研制出一款機身背部一體玻璃,通過了十五道工序的製作過程,成功將後殼玻璃與鏡頭玻璃融為一體,不僅保持了透光偏光效果,而且還耐磨抗刮,被稱為「打造出了一塊能當作相機鏡片的機身玻璃」。

根據我們之前的報道,紅魔9 Pro 系列的外觀已被曝光出來,這款手機一共擁有三種配色,分別是暗夜騎士、氘鋒透明暗夜、氘鋒透明銀翼。至於紅魔9 Pro 系列的其他消息,敬請期待我們的後續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