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Nothing 公司宣佈將推出一項新的通訊服務,即名為「Nothing Chat」的應用程式,致力於打通 Android 和 Apple iMessage 用戶之間的交流障礙。該軟件將基於 Android 平台工作,目的是使其用戶能與使用 Apple iMessage 服務的人進行無縫溝通。

「Nothing Chat」背後的技術支撐來自 Sunbird——一個並非官方推出的 iMessage 客戶端,它在 Android 生態系統中提供了類似 iMessage 的體驗,並已經在 Play Store 上架一年多,下載次數突破了一萬大關。該客戶端最重要的特色之一是提供端到端的加密通信,確保用戶對話的私隱與安全性。

Carl Pei,Nothing CEO,進一步介紹了 Nothing Chat 的功能,它不僅支援基本的單人及群組聊天,還允許用戶在聊天過程中共享影片和音頻檔案、實時顯示對方輸入狀態以及發送語音消息。值得期待的是,公司也計劃在不久的將來,為應用程式添加更多如「消息反應」和「回覆」等交互功能,以提升用戶體驗。

這似乎是一個創新的步驟,重要的是指出,Nothing Chat 要求用戶登錄他們的 Apple ID,才能成功地與 iMessage 用戶開展對話。這樣的做法無疑將便利那些渴望在 Android 裝置上使用 iMessage 功能的用戶群體。現在,在市場上有了如此一個選項,這可能引領未來的通訊應用發展,便於消費者跨越系統的分隔,讓溝通變得更加流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