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YouTube 頻道 AppleTrack 發佈了新一期影片,向我們展示了一組 Apple iPhone SE 4 的外觀渲染圖。

iPhone SE 4 的渲染圖是基於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的爆料製作。了解到該裝置的標識符為 D59,項目代號 Ghost,定位維持「以預算為導向」,是目前的 iPhone SE 3 的迭代機型。

通過渲染圖可以看到,iPhone SE 4 的正面採用劉海設計,並非是動態島設計。機身中框方方正正。後蓋為單鏡+閃光燈配置,鏡頭處為兩種物種的台階凸起設計。

規格方面,爆料稱 iPhone SE 4 可能會將屏幕尺寸將從 4.7 吋升級到 6.1 吋,並採用 OLED 面板,但不配備 ProMotion 技術,且不確定是否支援 Face ID。拍攝方面,iPhone SE 4 後置 1 個 4800 萬像素單鏡頭。

其他方面,iPhone SE 4 會採用最新 USB-C 接口。裝置整體要比 iPhone 14 輕上一些,預計重量降低 6 克,為 165 克。

售價方面,考慮到 iPhone SE 4是在 iPhone SE 3 的基礎上進行升級,預計售價會超過 42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