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最近公示的清單得知,Apple 公司成功通過了一項與 Apple Watch 有關技術專利,在錶帶部分裝配可用於顯示圖標、通知等相關內容的第二屏幕。

專利描述顯示,專利中的 Apple Watch 錶帶部分將會多出一個或幾個發光器件,將會應用到連接主屏幕,顯示應用和通知等相關信息方面。

附上以下專利圖片,其中圖 17顯示了 Apple Watch 配備的鉸鏈式錶帶側面設計;圖 18 中 #114 展示了每節錶帶鉸鏈內部設計,通過柔性印刷電路上的信號路徑或其它信號路徑結構耦合到主屏幕 #112 中的電路中。

每個錶帶段都可以由透明區域構成,這些區域可以由聚合物或玻璃製成。如圖 20 的頂視圖所示,圖像傳輸層 #80 的輸出表面具備多個獨立的區域。通過這種方式,這些區域可以被照亮呈現圖標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