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YouTube 宣佈,在未來數月內,他們打算對 AI 音樂翻唱和模仿人物的 AI 生成內容進行移除操作。前述內容涵蓋未經本人許可或歪曲個人觀點的內容,不過是在使用 YouTube 的私隱請求流程的前提下進行操作的。

YouTube 在判斷是否刪除模仿人物的 AI 生成內容時,將綜合考慮各種因素,舉例來說,這些內容是創作者否具有幽默或嘲笑的意圖,以及提出刪除請求的人是否可以輕易被辨認。

YouTube 即將對使用生成式 AI 工具的創作者實施更強烈的要求,要求他們在視頻中明確標示這些內容是通過合成生成的。如果創作者未遵循此規定,他們可能會面臨 YouTube 合作夥伴計劃資格被暫停或終止的可能性。

這也是對數碼世界中資訊濫用問題的一項積極措施,為用戶提供更安全、透明的在線體驗,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