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 Mark Gurman 曾爆料,為投入更多精力在漏洞修復工作,Apple 本週暫停了 iOS 18 的新功能開發。該公司對於明年的 iOS 大版本更新有著非常大的期望。

Gurman 在《Power On》最新時事通訊中,表示,Apple 視 iOS 18 為「雄心勃勃且引人注目」,旨在 iOS 18 引進一系列「重大的新功能和設計」,同時能夠重大改善性能和安全性。

關於新功能的細節尚不清楚,但毫無疑問,相比前三代的「小打小鬧」,iOS 18 更像是一次大換血。他認為,之前 Apple 有較大的改動是在 2020年的 iOS 14,該版本引進了對主屏幕 Widget 的支援。以下為原文譯文:

「Apple 還面臨著一個更艱巨的任務,即其 2024 年的軟件,在對 iOS 進行了幾年的小幅更新之後,下一代 iPhone 和 iPad 軟件有望迎來相對突破性的改變。

在內部,Apple 管理層將即將推出的操作系統描述為「雄心勃勃且引人注目」,除了安全和性能改進外,還將包括重大的新功能和設計。」

他還提到,Apple在開發可能用在 iOS 18 的人工智能功能。Gurman 對於暫停一周的 iOS 18 功能開發對明年的發佈稱,這「可能不會明顯推遲軟件的最終發佈」。他認為,最糟糕的情況也只是意味著Apple在開發週期的最後階段「消除任何最後時刻的小故障的時間會稍微減少一些」。

如果 Apple 能成功開發出 iOS 18,那麼在明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將會出現 iOS 18 等軟件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