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科技媒體 WccFtech 報道,部分玩家現可以提前玩到任天堂臨近發佈的《超級瑪利歐 RPG:重製版》遊戲,玩家通過 Yuzu 或者 Ryujinx 模擬器,在裝置上運行這款即將發佈的遊戲。

體驗過的玩家反饋,在 Yuzu 模擬玩該遊戲時,遇到音頻問題;另外在 Ryujinx 運行,也會遇到音頻卡頓的問題,但基本可以運行,而且 Steam Deck 可以模擬運行《超級瑪利歐 RPG:重製版》,有接近 60FPS 幀率。

這款將在本月17 日在 Switch 遊戲主機上推出,遊戲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戰鬥機制的變化。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成功執行指令來填充能量槽,當能量槽填滿後,玩家可以使用名為「三重攻擊」的特殊攻擊。

新增的怪物圖鑒功能也是這款遊戲的一大亮點。在遊戲中,與任何敵人或BOSS戰鬥之後都會自動記錄下來,玩家可以通過圖鑒了解敵人的背景故事。在 BOSS 戰模式中,《超級瑪利歐 RPG:重製版》為玩家帶來了強度要比劇情模式更高的挑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