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技界的快速消息通道獲悉,外媒最新洩露了 Apple 正在研發中的 iPhone SE4 細節。這款繼承了 iPhone 14 系列特性的手機,在設計上將進行大幅度改革。

本次曝光的信息顯示,iPhone SE4 的內部代號被定為「D59」,項目別名「Ghost」,其在市場定位將保持其傳統的性價比路線,即使此路線在 Apple 龐大的產品矩陣中也算是親民。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4 將首次棄用經典的 Home 鍵,將整個外觀推向了未來主義的新趨勢。

工藝與性能的提升顯而易見。新款 iPhone SE4 的體重將僅為165克,輕於 iPhone 14 整整6克。而它的鏡頭模塊也將採用 4800萬像素的主鏡頭,意味著在拍照體驗上將會有顯著的提升。

設計層面,iPhone SE4 將全力投入到全面屏設計的懷抱中,同時搭載了 Face ID 面部識別系統。在接口方面,SE4 不僅兼顧傳統,還迎合流行,配備了 USB-C 接口,這也是 Apple 對全球統一充電標準政策回應的一個積極舉動。機身的中框材質是高質感的 6013 T6 鋁金屬,這一點透露出了它在保證成本控制的同時,依舊保持了必要的硬朗與堅固。

從屏幕規格上來看,iPhone SE 4 可能將載有一塊 6.1吋的劉海屏,而且刷新率標準保持在 60Hz。這是 SE 系列首次採用這樣的顯示屏技術,標誌著其比上一代的 4.7吋屏有了顯著的升級跳躍。綜合考量,預計新款 iPhone SE4 的定價會在 HK$4000 之內,對於追求 Apple 品質又考慮經濟實惠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總結來說,新一代 iPhone SE4 無疑是 Apple 在迎合市場需求同時,激發創新設計理念的一個產物。隨著全面屏的引入和 Home 鍵的淘汰,以及 USB-C 接口的採用,iPhone SE4 是對 Apple 未來產品線的一個大膽預測。而對於期盼能以較低成本體驗到 Apple 產品的消費者,SE4 也許是他們的新寵。我們期待著它的亮相,以及它為市場帶來的新波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