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底,Apple 公司推出了新款 MacBook Pro,這款筆記型電腦採用了 M3 系列處理器,之前沒有被證實的傳聞表示,M3 標準版 MacBook Pro 使用單風扇設計。

新款 14吋 MacBook Pro 採用了一塊 14.2吋 mini-LED 背光屏幕,SDR 亮度提升了 20% 達到 600nit,而峰值亮度更是驚人地達到了 1600nit,使其成為當前筆記型電腦中最出色的屏幕之一。更令人驚喜的是,儘管維持了小巧的機身尺寸,但邊框的收窄使得 14.2吋的屏幕得以容納在其中,使得這款 MacBook Pro 實現了更大的顯示面積。


14吋 MacBook Pro 一共三個版本,分別是 M3、 M3 Pro 和 M3 Max,在前幾日,知名科技博主 techanalye1 在 X 平台曝光了 MacBook Pro 三個版本的主板對比照片,更加證實了 M3 標準版 MacBook Pro 真的採用了單風扇設計。


據我們之前的報道,跟 M3 Pro / Max 款機型相比,搭配了標準版 M3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標準版 M3 處理器只可能使用 1部外接顯示器、只有在左側才有兩個 USB-C Thunderbolt 4 接口、100GB/s 的頻寬。

相比而言,MacBook Pro 的 M3 Pro / Max 款不僅可以支援外接 2-3部顯示器,還擁有三個 USB-C Thunderbolt 4 接口,M3 Pro 的 RAM 頻寬為 150 GB/s,而 M3 Max 的 RAM 頻寬為 300 GB/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