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米公司 CEO 雷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小米14 完整總結圖,並向消費者徵集與小米下一代機型做哪些方面升級有關的建議。

許多用戶看到這條微博,紛紛在評論區發表不同的建議,有一條點讚量很高的建議是「貴一點」。雷軍在評論區回覆這位用戶:「起步價一定會提高。我們努力把產品功能和體驗做得更好!」這將預示著,小米15的起售價將會比之前的機型會高出一些。小米14系列的起售價與前代一樣,都是3999元。

雷軍在發佈會上表示:「這或許是小米數字旗艦系列最後一次出現 3999元的價格」。「小米希望能做出更好的手機,後續將不再「卡」這個價位,未來漲價理由只有一個——做好高端手機。」雷軍說。

從一些消息得知,小米14 系列銷量已突破百萬台的上限,為了讓消費者盡快購買到小米14 型號,小米也大幅提升首月的供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