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推送了 iOS 17.1.1 更新,其內部版本號為 21B91,這次距離上次更新相隔了21 天。

軟件更新頁面顯示,從上個正式版在線更新,所需下載的安裝包大小只有 400 MB左右(不同機型略有差異)。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在各個地區 Apple 的伺服器規格均存在緩存問題,所以在一些地方探測到升級更新的時間可能會有點延遲,但延遲的時間不會太長,一般在半個小時之內。

這次更新對 iPhone 的一些錯誤進行了修復,其中包括:

只有在極少數的時候,當 iPhone 15 機型在某些汽車上進行無線充電時,可能會導致 Apple Pay 和其他 NFC 功能無法使用。

「天氣」鎖屏小部件下雪時將可能無法正確顯示,也就是說,將會用文件夾圖標或空白來代替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