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任天堂宣布將製作《薩爾達傳說》真人電影。這部電影的製作人包括任天堂和 Arad Productions Inc (漫威電影製片人 Ari Arad 旗下工作室),導演是 Wes Ball ,製片人是宮本茂和 Avi Arad 。

據官方透露,任天堂和 Sony 影視娛樂公司將聯合投資該電影,其中任天堂的投資比例超過50% ,而全球影院發行將由 Sony 影視娛樂公司承擔。

根據 Zippo 的爆料,任天堂正計劃製作四部電影,分別是《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續集、《大金剛》、《薩爾達傳說》和《路易吉》的衍生電影。

據可靠消息稱,《薩爾達傳說》電影並非直接翻拍某一作品,而是將《時之笛》、《風之杖》、《黃昏公主》等歷代作品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令人驚喜的是,主角林克居然可以開口說話。

根據 Zippo 的說法,任天堂和環球計劃在2025年聖誕節推出《大金剛》電影,並計劃在2026年上映《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續集,不過目前情況還不太確定,上映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動。

事實上,隨著《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的受歡迎程度不斷提升,因此決定將其改編成電影已經成為一個不可避免的選項。

儘管我們即將見證史上第一部《薩爾達傳說》真人電影,但實際上該系列 IP 早在1989年就推出了一部不受歡迎的動畫。這部動畫最終只有13集,當時受到最多批評的一點是林克的配音與觀眾預期不符。

1986年,《薩爾達傳說》系列的首款遊戲面世,一經推出便贏得了廣大玩家的喜愛。自1986年首款遊戲發布以來,該系列已經推出了19款遊戲,今年5月,這個系列迎來了它的第20款作品——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表現確實令人矚目,其全球票房突破了13.62億美元。

鑑於遊戲改編電影的潛力和獲利前景,任天堂決定推出《薩爾達傳說》的電影版並不令人意外。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絡搜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