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科技媒體 Six Colors 的主編 Jason Snell 在他的評測中指出,最新發佈的 14吋 M3 Max MacBook Pro 支援一種名為「高能耗」的模式。這種模式在此前僅在配備 M1 Max 和 M2 Max 的 16吋 MacBook Pro上可用。

Jason Snell 在評測中表示,這款新的 14吋 MacBook Pro,無論型號是 M3 Max 還是 M2 Max,都可以切換到高電量模式。他發現開啓此模式後,雖然性能方面沒有太大影響,但會增加風扇運轉的頻率,從而產生一定的噪音。

對於高電量模式的介紹,Apple 公司表示這是一種可以提高系統在處理高度佔用圖形處理器資源的工作任務(例如 8K ProRes 4444 和 8K DNxHR視頻調色)時的性能的模式。它可以在視頻編輯和3D應用程序中提供更流暢的播放體驗和更快捷的導出體驗。然而,開啓高電量模式也會導致風扇以更高的速度運轉,因此用戶可能會聽到更大的風扇噪聲。無論 Mac 是否接入電源,都可以使用高電量模式。

儘管高電量模式可能會帶來一些噪音,但對於那些需要處理大型圖形任務的專業用戶來說,這無疑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這也進一步證明了 Apple 公司對於滿足專業用戶需求的承諾和持續努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