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4 正式發佈之後,不少廠商已經著手 Android 14 的開發與適配,但真正推出正式版更新的少之又少,今日 Sony 就發佈旗艦手機 Xperia 1 V 將進行Android 14 系統更新,由於和往常一樣,通過分批推送的形式,用戶的等待時間為幾天甚至幾周左右,用戶才能被推送到這個更新(視乎地區)。

現在,Xperia 1 V 手機 Android 14 系統的更新已在一些歐洲地區開始推送,下載包的佔用 1.3GB,主要的改進是界面調整、系統增強和一些附加功能,還附加最新的今年上月分的安全修補。

此次更新比較簡單快捷,主要引入了 Google 准對 Pixel 裝置添加的調整和升級,但是 Sony 也在這次系統更新了自己的個性化功能,比如在 Xperia 5 V 上最近推出的增強的虛化模式和影片創作應用。

Xperia 1 V 在今年上半年開始售出,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 Gen 2 ,搭載先進的 4K HDR OLED 顯示屏,官方稱這是Sony首款電影感影像手機,其價格非常昂貴,售價 HK$9699 起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