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6日晚的聯發科天璣 9300 旗艦處理器新品發佈會期間,OPPO 副總裁段要輝正式宣佈,OPPO Find X7 手機將會首批搭載天璣 9300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的 2023 Snapdragon 峰會期間,OPPO 官方已宣佈下一代 Find X 旗艦產品將率先搭載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通過將兩個消息結合,推測 Find X7 標準版搭載的是天璣 9300 處理器,而 Find X7 Pro 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

聯發科天璣 9300 發佈!!! 4+4 全大核,支援光追,終成性能之王

天璣 9300 處理器是全球首款全大核架構智能手機處理器,採用 1× 3.25GHz Cortex-X4 + 3× 2.85GHz Cortex-X4 + 4× 2.0GHz A720的八核心設計,支援最高 180Hz 刷新率的 WQHD 屏幕或 120Hz 的 4K 屏幕、可折疊設備雙主動屏幕,以及 Android 14 的 Ultra HDR 顯示格式。

此前海外博主 Mahesh Ahir 分享了 OPPO Find X7 的線稿圖和渲染圖。可以看到該系列延續了 OPPO 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配備後置圓形相機模組,印有哈蘇 logo。後蓋延續了上一代的拼接配色設計。

目前 OPPO 官方尚未透露過多關於 Find X7 系列手機的更多消息,需要持續跟進報道披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