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60 在中國大獲成功,然而 Apple 並不神色改變。華為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正在積極重新崛起,投資者蓄涵的憂慮表面化 —— Apple 是或否正在跌入下風?對此,Apple CEO Tim Cook 帶著堅定的態度給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信心滿滿地表示,沒有任何必要擔心。

Cook 強有力地宣佈,在中國,對 iPhone 的需求依然旺盛,而且根本未見下降的趨勢。他補充道,在今年9月剛結束的那一個季度中,iPhone 在華銷量達到了歷史的季度峰值。而且,值得特別一提的是,中國銷售排行榜上前五款智能手機中,有四款是 iPhone。

Cook 明確指出,即便在智能手機市場出現壓縮競爭的情況下,他對 Apple 的前景充滿了信心。這種信心的來源並非空穴來風,而是建立在 Apple 實在的業績之上。據統計顯示,自今年7月至9月這個季度,Apple 在中國市場上的份額穩步增長。

Tim Cook 毫不掩飾他對中國市場的看重。他明確表示,從長期發展的角度來看,中國無疑是一個有著重要意義的市場,對此,他帶著欣喜之情表達了自身的樂觀態度。

隨著行業的逾越辨析,一些市場研究機構對於 iPhone 的表現持續觀察。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位分析師在上個月發佈的報告中稱,他們預估在中國市場上 iPhone 15 的推出初期,與 iPhone 14 相比,銷售量可能下滑了4.5%。儘管如此,從長遠的角度看,Apple 在中國的市場定位和銷售情況依然緊密穩固。

總的來看,儘管華為 Mate 60 等智能手機熱銷,挑戰了 Apple 的市場地位,但 Apple 成績斐然,仍然具有強烈的市場競爭力。對於投資者以及市場對 Apple 可能面臨的挑戰的擔憂,Apple CEO Tim Cook 給出了堅定而充滿信心的回應,Apple 沒必要為此全盤得失而感到恐慌。他對於在中國市場的未來展望仍舊積極樂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