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eekbench 6 的數據顯示,搭載 M3 Pro 處理器的 Apple 14吋 MacBook Pro 在跑分測試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從標識符「Mac15,6」可以看出,這個結果來自於 14吋的 MacBook Pro 機型,運行的是 macOS 14.1 系統,RAM 大小為 36GB。

測試結果顯示,M3 Pro 的基礎頻率為4.05GHz,單核得分為 3035分,多核得分為 15173分。與之相對比的是 Geekbench 收錄的 14吋 MacBook Pro 2023(搭載 M2 Pro 處理器)的平均單核得分為 2644分,多核得分為14229分。

可以看出,M3 Pro 的單核性能比 M2 Pro 提升了 14.79%,多核性能提升了 6.63%。相比於 12核的 M2 Max 處理器,提升幅度大約在 10.93% 和 4.66% 左右。

此外,M3 Max 處理器在 Geekbench 6 的跑分測試中也表現出色。它的單核性能比 M2 Max 快了 17.4%,多核性能更是快了 49.1%。而從 M3 Max 處理器的 Geekbench 6 Metal 跑分來看,這顆處理器要比 M2 Max 強約20%,相當於 A17 Pro 和 A16 Bionic 之間的性能差距。

在 Geekbench 6 Metal 測試中,搭載最高配的 M3 Max 版本,配備 40核 GPU,獲得了約 158466分的 Metal 成績,比 M2 Max 高約 20%,僅略低於最多配備 64核的 M1 Ultra。

就 Metal 測試而言,上一代的 M2 Ultra 可以得到約 208621分的成績,因此這兩款處理器之間的差距非常明顯。但畢竟這兩款處理器的用途不同,一個用於筆記型電腦,另一個則主要應用於桌面型機。


至於 GPU 方面,Apple M3 Max 在 GFXBench 跑分接近 Mobile 的 RTX 4080,甚至可以說只比它低7%。這個水平可以與桌面的 RTX 4070 相媲美,非常強大。

總的來說,Apple M3 Pro 處理器在跑分測試中表現出色,相比於其前代 M2 Pro 處理器,性能提升了一些,特別是在單核性能和 GPU 性能方面,這為用戶提供了更高效、更流暢的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