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的消息,由 Apple 最新推出的 iOS 17 操作系統的用戶反饋。用戶在反饋中提及,他們在使用標記(Markup)功能時,意識到放大鏡工具不見了。該消失的原因被推測為潛在的軟件問題,後續 Apple 公司可能會在未來的更新中修復這個問題。

自 iOS / iPadOS 17 的首次測試版發佈以來,媒體報道指出在標記功能中放大鏡工具並未出現。然而,由於此問題沒有得到廣泛關注,因此在過去的一段時間里,用戶並沒有真正矚目於此。在這個情況下,Apple iOS 17 官方 description 仍然包含放大鏡的功能說明。

根據 iOS 17 的標記特性介紹,用戶可以在受支援的應用程式中使用標記功能,以放大並展示或繪制細節部分。在使用此功能時,用戶可以通過張開手指進行更為精准的繪制和形狀調整。同時,也可以用雙指拖動來查看放大的內容,而雙指捏合可以縮小視圖。

為了使用放大鏡工具,用戶需要在支援的應用程式中找到標記工具列,然後輕觸「+添加」按鈕,接著選擇「放大鏡」。以此,人們可以根據具體需求,使用放大鏡工具來查看或編輯更多細節。

然而現在,放大鏡工具的消失顯然對用戶造成了困擾,期待 Apple 能夠迅速修復並重新推出這項功能,以滿足用戶對於詳細和精細操作的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