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司在發佈上上介紹了內置 M3 系列處理器的全新 MacBook Pro 產品線,雖然其性能有一定的升級,但內置基礎款 M3 處理器外接顯示器的數量僅為一個,這將會影響到部分用戶的購買選擇。

在該公司發佈內置 M1 處理器的 MacBook 產品後,購買者經常批評的一點是,只能外接 1 部顯示器,後續出現的 M1 Pro 和 M1 Max 處理器外接顯示器數量達 2/3 部。

之後推出的 M2 系列處理器中的基礎款不具備外接兩部顯示器的能力,而這種情況在 M3 處理器上繼續保留存在。

以下為 Apple 官方對顯示器的介紹:

M3 機型

可連接初始解析度下、可顯示 10 億色彩的內置顯示屏和外接一部的顯示器(解析度 6K 最高達 60Hz)

M3 Pro 機型

同時支援初始解析度下的內置顯示屏 (可顯示 10 億色彩) 以及:
提供 Thunderbolt 接口可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6K (60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兩部;或基於該接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6K (60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同時提供 HDMI 接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4K (144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
提供 HDMI 接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8K (60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或者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4K (240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

M3 Max 機型

同時支援初始解析度下的內置顯示屏 (可顯示 10 億色彩) 以及:
提供 Thunderbolt 接口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6K (60 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三部,並提供 HDMI 接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4K (144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
或者提供 Thunderbolt 接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6K (60 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兩部,提供 HDMI 接口支援解析度最高達 8K (60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可替換解析度最高達 4K (240Hz) 的外接顯示器限數一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