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社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報道,Apple 公司計劃在明年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10,並在該產品中新增兩項功能,分別是「血壓趨勢監測」和「睡眠呼吸暫停檢測」。

Mark Gurman 透露,Apple 公司計劃在明年的 Apple Watch 中引入一種「突破性」的血壓傳感器技術系統。該系統能夠提醒用戶他們的血壓是否上升,並記錄血壓趨勢,以供醫療參考之用。

此外,明年的 Apple Watch 還將新增「睡眠呼吸暫停檢測」功能。這項功能將提醒用戶潛在的「睡眠呼吸暫停」風險,並引導他們尋求醫療建議。

同時,Apple 公司正在研發「非侵入性的血糖監測」技術。這種監測方式與明年的 Apple Watch 中的血壓系統類似,主要用於監測人體的血糖趨勢,而不是提供實際的血糖讀數。然而,相關技術預計還需要幾年的時間才能應用於 Apple Watch 中。

Apple 公司一直致力於將 Apple Watch 打造成一款功能強大的智能手錶。通過新增血壓趨勢監測和睡眠呼吸暫停檢測功能,用戶將能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並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這些功能的引入將進一步提升 Apple Watch 在健康領域的競爭力,並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