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即將於北京時間10月31日上午8點擂響新品發佈的戰鼓。這一盛事被 Apple 設定為「來勢迅猛」的主題,預計將在全球範圍內引發激烈的關注。在此之前,網絡媒體 9to5Mac 總結了有可能在這次發佈會上亮相的一些新品和推測。

首先,便是備受矚目的 M3 系列處理器。據了解,M3 基礎版本處理器在開發中,它配置有 12 核 CPU,由 6個高性能核心和6個能效核心複合而成。此外,Apple 還在研發中的 M3 Pro 處理器,計劃配備 14 核心 CPU,其中包括 10個高性能核心和 4個能效核心,以及 30核 GPU 。

更讓人期待的是 M3 Max 處理器,這個版本的 M3 Max 正在進行多方面的測試。據傳言,最高配版將具備 16核心的中央處理單元,包括 12個性能核心和 4個能效核心,還有高達 40核的圖形處理單元。

對於即將發佈的 M3 Pro 和 M3 Max 處理器,預計 Apple 會搭配在新款的 MacBook Pro 14吋/16吋上,這兩款產品的代號分別為 J514 和 J516。這兩款 MacBook Pro 將採用挖孔屏幕設計,可能還會具備動態島功能。同時,Apple 可能會對 MacBook Air 進行更新,使用標準版本的 M3 處理器,並可能會停止生產入門版的 13吋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外界還預期 Apple 的 24吋 iMac 也將做出更新,目前的24吋 iMac 依然採用了 M1 處理器,但 Apple 有可能在本次發佈會上為這款產品安裝 M3 處理器,更換內部支架設計,同時提供更多的配色供消費者選擇。

此外,隨著新款24吋 iMac 的發佈,Apple 可能會推出一系列使用 USB-C 接口的配件,包括精妙滑鼠、精妙觸控板和精妙鍵盤,不過我們目前還未了解到 Apple 是否會對這些配件做出更換設計。

你們對此次 Apple 發佈會有什麼更高的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