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的報導:自 10月27日起,用戶在升級到最新操作系統 watchOS 10.1後,明顯感覺電池消耗過快,手錶發熱。值得注意的是,這種情況並非普遍存在於所有 Apple Watch 裝置。從已收集的用戶反饋來看,這些問題以一種相當常見的方式出現。

受到問題影響的 Apple Watch 型號包括從 Apple Watch Series 4 這樣的舊款型號到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這樣的新款型號。有用戶報告說,他的 Apple Watch Series 9 即使在滿電的情況下也只能維持不到三個小時的使用時間。同時,另一位運行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用戶指出,他的裝置在僅僅30分鐘內電量就下降了25%。

另一頻繁被提及的問題是這款裝置過熱的問題,甚至在充電過程中非常明顯。據一位 用戶反饋,在充電過程中收到「由於 Apple Watch 溫度過高,暫停充電」的提示。這無疑給用戶日常使用帶來了一定的不便,也增加了他們對此次系統升級後裝置性能可能下降的擔憂。

至於 Apple 公司,截止目前,他們尚未對這些反饋出的問題做出公開回應。看來 消費者必須自己尋找解決方案,直到 Apple 對這些問題做出回應。值得一提的是,Apple 在發佈 watchOS 10.1 的發行說明時,並未提到任何有關電池壽命或電池設置發生改變的信息。

Apple 剛剛在上週四發佈了 watchOS 10.2 的首個開發者測試版。儘管該版本是否能解決電池續航問題還未知,但至少為 Apple 給出的回應和可能採取的解決方案留下了一些希望。畢竟,對於許多用戶來說,他們崇尚的不僅僅是商品,他們更在乎的消費體驗和品牌給予的承諾。希望Apple官方能盡快處理此問題,給客戶一個滿意的回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