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10月26日晚召開小米澎湃 OS 暨小米 14 系列新品發佈會,除了主角小米14 外,還帶來了一系列新品,小米手錶S3 便是其中之一。

此次小米手錶S3 的主打賣點是「百變表圈」,可以通過購買不同的錶帶套裝來更換配套的錶盤,實現了錶盤和錶帶的色彩自由搭配。

外觀方面,小米手錶S3 採用了圓形表體設計,右側為兩個按鍵。錶帶更接近傳統錶帶樣式,看上去十分沈穩穩重。

配置方面,小米手錶S3 採用圓形 1.43吋 AMOLED 屏幕,擁有 326PPI 和 600nit 亮度。支援 12通道心率監測、雙頻獨立衛星定位、多維健康管理、NFC等。小米手錶S3 運行小米澎湃 OS,最長續航15天。eSIM 版本還可獨立聯網,播放音樂。

手錶採用的「百變表圈」,可隨心拆換。在用戶更換表圈後,手錶會自動匹配對應的錶盤。

售價方面,小米手錶S3 標配版有黑色和白色可選,售價 799元(約HK$890/NT$3460)。而 eSIM 版本售價999元(約HK$1100/NT$4320)。

官方提供了一系列的錶帶套裝,蔚藍套裝是不鏽鋼表圈+真皮皮帶,首發售價129元(建議零售價179元)。雙時區套裝是雙色陶瓷表圈+真皮皮帶,首發售價199元(建議零售價249元)。亮麗黃套裝是陶瓷表圈+真皮錶帶,首發售價199元(建議零售價249元)。黑彩虹套裝是鍛造碳表圈+真皮錶帶,首發售價249元(建議零售價299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