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最近舉行的小米發佈會上發佈了價格 1999元(約HK$2210/NT$8640)的「小米腕部心電血壓記錄儀」。該款產品有血壓測量、心電採集、NFC 等功能,提供通常智能手錶的「運動模式」,防水級別為IP68。

小米介紹,該記錄儀可在一分鐘內完成專業的血壓測量號稱「隨時快速測量血壓」。這款血壓記錄儀採是通過「示波法」進行壓力精准度為 ±3mmHg 的血壓測量 。這款血壓記錄儀將會對人體進行長期數據統計。

此外,小米還與三甲醫院達成合作,這款血壓記錄儀提供心電活動測試的功能,用戶可以請求醫師針對心電進行分析,免費次數限為5次,之後每次分析需支付5元人民幣。

這款手錶提供語音播報、跌倒檢測功能,內置高靈敏度 6軸傳感器,加速度測量範圍可達 ±16g,運動採樣速度為 50次/秒,感應到用戶跌倒後將自動報警求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