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近日對於 iPhone 15 系列手機玻璃背板易碎的問題作出了回應,並建議用戶使用保護殼以避免損壞。一些消費者抱怨稱,他們的 iPhone 15 手機的背面鏡頭板很容易碎裂,甚至有些用戶表示,個別手機的背板會在沒有碰撞的情況下出現開裂現象。

Apple 官方客服對此向第一財經表示,iPhone 15 系列採用了玻璃物料作為後蓋,這也導致了碎裂的問題。採用玻璃物料是為了更好地散熱,以確保手機的正常使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pple 建議用戶使用保護殼或保護蓋以減少對背板的直接碰撞。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採用了更易維修的內部設計,重新設計的框架使得背面玻璃面板更容易拆卸。這一設計曾經在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上已使用過,現在也運用到了 Pro 和 Pro Max 機型上。

對於用戶來說,這些舉措將使得維修費用更為合理,並減少了擔心背板損壞所帶來的經濟負擔。儘管 Apple 已經採取了一些措施來改善這個問題,但一些用戶仍然希望在未來的產品中能夠看到更加堅固的背板設計,以提高手機的耐用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