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的純電動農夫車 Cybertruck 最近在懸掛耐久性方面引發了爭議。近日,一個名為 TFLnow 的 YouTube 頻道發佈了一組測試照片,顯示該車的上摆臂出現了明顯的形變和彎曲現象。這表明在越野測試中,Cybertruck 的上摆臂變得異常脆弱。

通過對比測試前後的照片,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摆臂在測試過程中向上彎曲,就好像受到了劇烈的衝擊。這可能意味著在轉彎時,該皮卡的摆臂承受了異常高的負荷。

越野前的摆臂

目前,Tesla 正在對 Cybertruck 進行越野測試,但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了摆臂的嚴重變形。

越野後的摆臂

需要注意的是,Cybertruck 上摆臂的嚴重損壞會對行車安全產生重大影響。可能會導致軚盤控制失靈、車輪偏離中心、制動性能下降等問題。

Tesla Cybertruck 作為一款顛覆傳統的電動農夫車,備受關注。然而,這次懸掛耐久性的問題引發了人們對其可靠性的質疑。Tesla 需要盡快找出問題的根源,並採取有效措施來解決這一懸掛方面的缺陷,以確保用戶的安全和滿意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