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appuals 報道,Nothing 公司是一加與裴宇共同創辦的公司,Nothing Power (1) 移動電源原定於 2021年發佈,然而,由於多方面的因素,工程團隊不得不正在重新評估這一產品。

根據報告所述,Nothing 公司本來打算在 Ear (1) 後推出 Power (1),這款產品備受期待,因為它採用了透明設計,具備高達 65W 的快速充電能力,適用於筆記型電腦和手機,同時還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從報道中瞭解到,Nothing 在開發這款產品期間,研發團隊因遭受了多種與持久性和熱量散發相關的問題的折磨,這些問題對於產品的性能和可靠性產生了重大影響,最終團隊決定完全終止了這款產品的開發。這種情況對於一個備受期待的新產品來說無疑是令人沮喪的。

總之,Nothing 公司的故事反映了科技領域產品開發的挑戰和變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